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沙鹿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行政院消保處通過「房屋租賃契約書範本暨其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草案」

行政院消保處6月17日通過「房屋租賃契約書範本暨其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草案」,內容包含不得於租期內調漲租金、電費負擔透明化、重大疾病需療養者可隨時終止契約等5大重點,預計7月15日由內政部公告後上路,285萬租屋族將受惠。
租屋最常遇到的就是電費糾紛,消保處簡任祕書陳星宏說,此次修訂電費不得超出台電所公告的最高上限,若按今年資料,夏季電價上限為每度6.4元,非夏季則為每度5.3元。行政院全球資訊網網址https://www.ey.gov.tw/Page/DFB720D019CCCB0A/40c39eee-6dc6-4eee-aabe-16cced70ef26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法律權益,便民服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8-13
  • 發布日期: 2020-06-1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沙鹿區公所‧秘書室
  • 點閱次數: 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