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會計專區 > 會計業務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3年上半年汽車貨運調查自4月1日起開始 敬請各公司行號支持!!

113年上半年汽車貨運調查
113年上半年汽車貨運調查

113年上半年汽車貨運調查自4月1日起開始 敬請各公司行號支持!!

 

調查期間:113年4月1日至30日止。

資料時間:113年4月16日至22日止。

調查對象:自用與營業用之貨車。

調查目的:蒐集臺灣地區自用與營業貨車運送商品之流向及流量等動態資料,以供編製全國性及地區間產業關聯表及交通部研擬汽車貨運管理相關措施之參據。

本調查係由交通部統計處統籌規劃設計,各縣市政府為協辦機關,負責辦理各該轄區之調查業務,調查所獲之個別資料絕對保密,除供整體統計分析用外,不作其他用途,請惠予合作,據實回答。如有任何疑問,請逕向臺中市政府主計處第四科洽詢,電話:(04)22289111轉19400。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7
  • 發布日期: 2024-03-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沙鹿區公所‧會計室
  • 點閱次數: 66